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50余家纺织企业负责人赴晋江学习先进经验
时间:2015-12-21 11:18:5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石狮市布料营销促进会携手石狮市一布到位纺织培训中心以及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共同组织了我市50余名纺织行业企业家来到了福建龙盛达织造有限公司、晋江市威立染整有限公司以及福建大新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选取了三家企业:面料织造——福建龙盛达织造有限公司、印染——晋江市威立染整有限公司、后整企业——福建大新集团。先进的电子喷水织造设备、多功能性面料加工设备以及高性能染整机械……活动过程中,我市纺织企业家参观了优秀企业的先进设备,并就面料生产中的一些相关问题及时请教企业相关负责人。此次参观学习,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先进企业的经验,不断改进提升,促进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