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苏宁虚拟试衣镜智慧型机器人亮相
时间:2015-12-21 11:42:4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作为成功转型互联网零售商的苏宁,在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携大数据分析、云店、农村电子商务等最新互联网产品惊艳亮相,向全球展示苏宁“互联网+商务”零售O2O融合的实践和成果。其中,苏宁首次清晰呈现了门市、PC、行动、电视的四端融合技术。

  苏宁易购云店是今(2015)年苏宁基于门市端最重要的互联网产品,其中特色之一是在实体空间运用更多的虚拟展示技术。在苏宁用“贾伯斯做苹果”一样的精神打造、升级出来的互联网门市里,虚拟试衣镜、虚拟出样和机器人导购几个核心技术或将成为未来门店的闪光之处。

  具备自动搭配试衣功能的“魔镜”虚拟试衣镜,是一种基于“加强现实”的虚拟试衣系统。它一方面实现了线上商品线下门市的露出;另一方面,3D虚拟试衣技术,试衣镜能根据测量出的使用者身体尺寸自动找出合身的衣服,在用户身上进行款式搭配,消费者一旦看中可立即使用苏宁易购APP扫码下单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