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42家传统服装企业的“生存试验”
时间:2015-12-21 11:07:40  来源:四川日报  共有条评论


   实体店应对网购——

  快时尚品牌黑蝠社,正考虑要不要关掉在成都市区暑袜街的门店。这个店每日的销售额,已经从2013年的两三万元,下跌到2015年的五六千元。12月12日到18日,该店总销售额仅2万元。

  网购盛行下,黑蝠社在全国的700多家门店,或多或少面临这一窘境。

  有个例外。黑蝠社有家门店,从12日开店至18日,销售总额超过15万元,日销售额最多一天超过3万元。它位于彭州市家纺服装产业园的“淘宝村”。这家店,寄托着黑蝠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鑫的不少期望。

  “此‘淘宝’非彼‘淘宝’,我们的意思是来这儿你就能‘淘’到宝贝。”兼任“村长”的周鑫说,在这里,42家传统服装品牌企业准备在网购风潮中联手“杀”出一条生存之路。

  □本报记者冉倩婷

  联手对抗“网络山寨版”

  12月12日,“淘宝村”内包括黑蝠社在内的9家企业门店开店,每家店的当日销售额均突破2万元,有的超过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