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15-12-29 10:44:56  来源:陕西科技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5日下午,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召开了2015年度部门工作总结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秋黎凤同志主持。

  各科室、各部门围绕2015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PPT形式做了全面认真的总结,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了工作思路,提出了2016年部门工作目标及业务能力提升计划。

  秋黎凤指出,2015年在整个纺织行业前景不乐观的情况下,各经营实体、各行政部门克服种种困难,走调整结构、转型升级之路,“求变、求新、求突破”,努力开拓发展空间。总的来讲,2015年我们的工作有亮点也有不足,未来的一年要在创新、转型、研发等方面有所突破。

  秋黎凤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发展与挑战、机遇与困难、改革与阻力并存,纺器所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决策部署,以科技研发为中心点,以“三讲”精神(讲原则、讲真话、讲奉献)为目标,以既严又实的工作作风、既高又精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适应市场竞争的能力,促进纺器所更好更快的发展。

  最后,在总结述职的基础上,按照年终考核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还对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考评。

  全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