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大学生DIY“时装大秀”
时间:2015-12-30 10:48: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获悉,该院刚举办了一场创意时尚盛典。该院艺术设计系大三学生设计制作200多套服装及化妆造型,由学院戏剧影视系、音乐舞蹈系学生走秀。整个时装秀分古装、时尚及婚纱三大系列。

  服装设计、走秀

  全由学生完成

  据介绍,这场服装华美、妆容精致的毕业秀为广东亚视演艺学院一年一次的实训展出盛典拉开帷幕。服装毕业秀分为古装、时尚和婚纱系列三部分,从服饰设计到妆容头饰,从活动主持到模特走秀全由该校学生策划制作完成,共展示了237套服饰,224位模特妆容。

  其中,古装系列以电视连续剧《上官婉儿》为灵感,该校13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同学们用96节课的时间完成了电视剧《上官婉儿》中人物的服装、化妆设计与制作。据介绍,“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是广东地区的特色专业。

  时尚系列由学院13级服装班、化妆班同学用102节课时完成。性感的蕾丝、高雅的花卉图案、时尚的撞色……设计者不仅在服饰的风格和款式上追求时尚创新,更注重时装的细节及面料的舒适度。模特们被造型渲染后的精致五官,配合创意的装饰设计,现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震撼。

  婚纱秀学生们

  花了80节课时准备

  婚纱设计与制作是该学院每届服装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的重中之重,其课程目标是提高学生的制作婚纱礼服的综合能力,了解婚纱礼服设计、展现技能,为学生校外实习和将来就业奠定基础。本次的婚纱秀学生们花了80节课时,学生们经过设计、选料、(平面、立体)制板、(面布、里布)缝制、珠片手工缝制、头饰制作等程序一针一线完成整套婚纱。

  目前,该学院创意时尚盛典还在继续。接下来艺术设计系将推出“静态手工艺术品展”和“动漫作品展”。其他系的实训成果也将陆续展出,如音乐晚会、舞蹈专场、影视展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