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轻纺城创意园被认定为“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
时间:2015-12-30 10:29:5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共青团中央日前认定了37家单位为第二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其中浙江省两家,轻纺城创意园名列其中。

  据了解,中国轻纺城创意园于2011年注册成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省级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市首批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柯桥区创意基地三大园区之一。园区顺应“十二五”期间柯桥创意产业发展需求,建设一个以着力提升柯桥区传统纺织业为主旨,以原创设计、研发为核心,文化内涵为要素,集研发设计和创新创业人员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的高端创意企业总部基地。目前,园区已集聚各类创意企业200多家,其中青年创业类企业达80%。从业人员达1600余人,其中设计研发人员320人,青年及大学生创业就业人数达80%。今年,入园企业实现产值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