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电力支撑为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护航”
时间:2016-01-04 14:39:20  来源:巴州报社  共有条评论


   12月26日11时50分,巴州电网110千伏西尼尔变电站向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和金富特种纱业公司110千伏变电站送电成功,为库尔勒纺织服装城项目投产用电提供了强大地电力保障,同时首次实现当年新增项目、当年完成送电生产的目标。

  2013年自治区启动“纺织服装产业百万人就业工程”以来,位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纺织服装城成为自治州全力推动、政策配套及资金扶持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为了跟进纺织企业施工和投产需求的电力负荷,巴州供电公司采取“一对一”跟踪服务,建立了服务重点企业工作台账,选派业务全面、协调能力强的业务人员与企业方、主管部门沟通,仔细了解重点项目大客户施工、投产等生产用电情况和需求,主动征求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内外沟通、上下协同的服务机制,协助企业办理供用电配套工程的各项手续,解决企业用电实际问题,切实加强与大客户的沟通交流,实现双方“共赢”战略。今年年初,巴州供电公司就启动了纺织服装城的电网规划工作,并与新疆电力公司多次对接开展库尔勒纺织服装城的专题供电方案研究。

  今年,库尔勒纺织服装城先后有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二期120万锭、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100万锭纺纱、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一期130万锭等三家企业先后进驻,三个项目陆续建设及投产。

  为确保进驻库尔勒纺织服装城的项目尽早投产,巴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积极跟进服务,选派业务全面、协调能力强的业务人员与企业和开发区主管部门沟通,在项目土建施工期间及时解决施工用电,并协助企业办理输变电配套工程的各项手续,加快了企业自供输变电工程进度。同时加快项目110千伏配套工程的建设,并于10月29日,在巴州供电公司建设部、运维检修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信通等部门通力配合下,先期完成了利泰丝路公司110千伏变电站的验收送电,为250万锭纺织项目年底达产奠定了基础。

  这些重大纺织项目的按期投运达产,为巴州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推动力,为此,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送去感谢信以表达感激之情,供电人用“一对一”的服务践行和兑现了供电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