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山服装店深夜疑遭人纵火 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6-01-13 11:11: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1月11日凌晨,中山坦洲镇联兴路一服装商铺突然起火,由于扑救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经济损失。

  11日凌晨0时50分左右,坦洲专职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起火的商铺位于联兴路时代家私广场对面,着火部位为商铺的隔层,火苗从窗户窜出并将旁边的电线引燃,浓烟弥漫了附近的上空,且发出刺鼻的气味。商铺的楼上就是居民楼,住着不少住户,若不及时扑灭,后果不堪设想。经过火场侦察,消防员迅速架设水枪分别从商铺的正面和侧面进行扑救,并疏散楼上的住户。十分钟左右,明火被扑灭。

  据商铺业主黄先生称,因感情纠纷曾经有人威胁要放火烧铺,他当时还录了音。消防员在现场发现靠近起火部位的窗户下有张凳子,而公安民警在调取周边监控时发现,火灾发生时有两名男子经过。目前,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