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石狮共同培训 纺织服装产业人才
时间:2016-01-12 11:36:15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谢青与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一行组成的考察团,在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石狮华飞(中国)服饰有限公司、石狮豪宇服饰有限公司等考察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进一步交流,共同促进纺织服装产业人才的培训提升。

  据了解,新疆相关部门提出,在2014年至2023年,通过纺织服装产业建设解决100万人就业。为了配合该计划,当地启动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创业人才培训”,派出300名学员与全国9省市21家优质服装企业实现“联姻”。

  该活动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其中23名新疆创业人才于去年10月组团来到华飞公司、豪宇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培训。通过交流与实践,许多学员不仅掌握了技术,还学会了管理。学员们表示,回去后要带动贫困乡亲一起创业,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