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服装节组委会一行拜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时间:2016-01-14 11:22:52  来源:宁波服装节  共有条评论


   1月13日下午,市经信委副主任宋达军一行拜访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进行了友好会谈,就进一步扩大宁波国际服装节合作的内容广泛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第20届服装节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王茁陪同参加了会谈。

  宋达军副主任一行向孙瑞哲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宁波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状况和作为扶持产业发展重要平台的宁波国际服装节的情况,并就如何发展和壮大宁波国际服装节与孙瑞哲副会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孙瑞哲副会长在听取了宋达军副主任的介绍后,对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和宁波服装节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今后宁波国际服装节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