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协会2016年将为企业做好六项服务
时间:2016-02-03 16:56: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26日,从湖北武汉纺织协会2016年年会上获悉,2015年武汉纺织服装行业实现工业产值同比增长8.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5年,武汉纺织协会在促进产业升级、推进企业创新和转型发展、承接政府职能、组织研修培训、建立“企会协作创新联盟”等8个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实绩,获得了武汉纺织服装企业的认可。

  年会上,新任武汉纺织协会会长万由顺表示,2016年,武汉纺织协会将为全市纺织服装企业做好6项服务:一是做好重点项目的调研和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争取政策和支持;二是做好管理诊断咨询和技术培训服务,组织国内知名教授、学者、专家为企业排忧解难;三是做好技术创新服务,根据企业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四是做好银企对接服务,利用武汉市经信委中小企业绿色通道融资平台,继续完善巩固协会与银行的战略合作;五是做好信息服务,为企业及时提供相关政策信息和技术信息;六是做好延伸服务,让武汉城市圈中纺织服装企业融入武汉纺织行业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