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年中国轻纺城市场春节休市13天
时间:2016-02-03 16:59:25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中国轻纺城市场于2016年2月1日(农历十二月廿三)下午关门休市,至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8时开市,共休市13天。

  按往年惯例,轻纺城传统交易区于下午2月1日(农历十二月廿三)下午开始封场。中国轻纺城老市场、东升路市场(包括东市路精品面料市场、东升路毛纺面料市场、东升路针织面料市场)、东市场、联合市场、北市场1—5区、北六区、天汇市场、精品广场、北七区(蕾丝面料专业市场)、北八区(棉混纺织品市场)、北联窗帘布艺市场、坯布坯布、处理布市场、棉布市场等传统市场于2月1日(农历十二月廿三)下午开始封场。

  据了解,这一休市时间与开市时间农历与往年基本一致。 至目前,全国各地的各路商贾将逐日返乡离场,但一些市场外围的纺织品外贸公司,包括国际贸易区(时代广场)、国贸中心、世贸中心、万国中心、金昌中央商务楼等公司化写字楼经营区域,有部份仍留守在柯桥接单及快递运作仍在继续经营,估计要到春节前夕的两三天内会放假。

  刚刚过去的2015年,轻纺城市场稳步发展,成交活跃,轻纺城市场群实现成交额1381.85亿元,同比增长11.61亿元。其中面料市场成交额为865.83亿元,同比增长16.67%;钱清原料市场成交额516.02亿元,同比增长4.03%。

  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2015年,中国轻纺城通过全面推进“三次创业”,加快市场升级改造、优化管理服务、深化招商隆市、做强网上市场、加强品牌营销,使市场各方面稳步发展。春秋两季纺博会,规模和业绩创历史新高;商户们通过“布满全球”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市场;市场环境不断完善,时尚活动不断推出,轻纺城市场知名度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外来商户不断入驻。

  回顾2015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中国轻纺城面对国际市场需求疲软,原材料价格波动、劳动力成本增加等一系列综合因素叠加的困难,淘汰落后产能,研发生产高档面料,积极转变思路,不断强化内功,抢抓发展机遇,市场成交额继续实现高速增长。

  此外,随着电子商务战略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的经营户线上线下贸易红红火火,2015年,“网上轻纺城”实现在线交易174.73亿元,同比增长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