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5856家经营户率先开市
时间:2016-02-16 09:56:0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是正月初八,也是轻纺城市场传统节后开市之日,记者从轻纺市场了解到,已有5856家市场经营户率先开张营业,预计到正月十五,传统市场区域将全部正常开市营业。

  传统市场里,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面孔”。昨日,金华兰溪籍布商钱先锋一大早来到轻纺城坯布市场,赶在上午开张迎客。钱先锋的永安坯布超市今年刚刚从异地乔迁到轻纺城坯布市场,他说,开业第一天,已经有3个客户来电订货了。

  “科旺”、“富莱雅”等坯布市场内的其他大户昨日也已开门迎客,整个市场开门率已达60%,超过去年同期。据介绍,随着市场的越来越成熟,市场凝聚力越来越强,今年市场里又新增了30多家商户。

  轻纺城建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受104国道施工等客观影响,个别市场开门时间有所延迟,但大部分市场开门率已达50%。记者在走访时看到,很多市场门市部为了更好迎接客户,在装修门面。在中国轻纺城南区精品市场,负责人陈越兴介绍,市场内已有200多家商户入驻,等全部装修好后,将择日举行开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