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OEKO-TEX更新纺织测试标準
时间:2016-02-15 13:13: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国际检验机构OEKO-TEX®协会已经发布对于产品认证符合OEKO-TEX®标準100的年度更新测试标準和极限值。

  经过叁个月的过渡期,新的法规对所有的OEKO-TEX®的纺织产品认证,将于本(2016)年4月1日正式生效。

  因此,修改过的测试参数全氟化合物(Perfluorinated compounds)、有机锡化合物(Organotin compounds),软化剂(Softeners)/邻苯二甲酸盐(Phthalates)、农药(Pesticides)、含氯苯酚(Chlorinated phenols)、氯化苯(Chlorinated benzenes)和甲苯(Toluenes)、着色剂(Colouants)被列为致癌物质亦被禁止、多环芳烃(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烷基酚(Alkylphenols)和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lkylphenol ethoxylates),以及阻燃物质。

  以及一个新的对于包括在OEKO-TEX®第四类产品“紫外线稳定剂” 的测试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