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推动纺织业特色交易平台建设
时间:2016-02-18 12:32: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来自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的消息,为推动全省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到2020年,江苏省计划基本实现电子商务对相关产业的深度渗透,构建宽松有序、充满活力、良性循环的电子商务生态环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4.5万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超过1.4万亿元;大中型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实现全覆盖,规模以上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例达80%以上;形成一批在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综合性平台和龙头企业。

  其中,深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3D打印等技术在生产制造环节的应用;面向网络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建立网络化经营管理模式,发展“以销定产”及“个性化定制”生产方式。培育10家千亿元规模B2B电子交易平台,推动纺织等行业重点龙头企业建设特色交易平台20个,促进行业B2B电子交易平台、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