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咸阳纺织电子电器厂着火 路边十多个店铺受牵连
时间:2016-02-20 10:47:3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月19日中午一点多,位于咸阳市秦都区联盟三路北口的咸阳市纺织电子电器厂内突然着起了大火,火势蔓延非常迅速,十多分钟时间,厂内一排平房和与其相邻的一些商铺都被引燃。

  记者在现场看到,咸阳纺织电子电器厂内东边的一排平房已经淹没在大火和浓烟当中,此时,路边与厂区一墙之隔的十多个店铺也在燃烧着,现场爆破声不断。

  面馆负责人刘先生:我在跟前这个饭庄,我在操作间正工作着,完了后看着那边起了明火,赶快就打了119,当时厂房和楼之间有一个道道,那个道道里面有个小房子,临时搭建的小房子,小房子着火了,房子然后把仓库引着了,小房子里可能有两个煤气罐吧,今天刮的是东风,火势蔓延的就控制不了。

  现场目击群众告诉记者,最开始只是厂区西边的一个小房子着火,但没想到大火蔓延速度非常快,着火点东边的一排平房很快都被引燃。

  目击群众:他们这房子租的全是库房,里面有炮竹,有白酒,库房一起火就爆炸了,炸的火势就引过来了,原来这是一个厂子,等于倒闭了,库房对外租赁呢,全都是库房,大概什么时候着的,一点二十五左右先是起小火,然后越来越大。

  不到十分钟时间,厂区外一墙之隔的一些店铺也被殃及,着起了火,记者看到,这些店铺主要是饭馆、五金店和小超市等,现场消防人员在紧急灭火的同时,还在不断的疏散附近的群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