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所高校联合共建泉州智能制造研究院
时间:2016-02-23 11:30:36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泉州师范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泉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副市长陈灿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泉州师范学院院长李清彪介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办学、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原则,泉州师范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泉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双方将共同投入资源,联合培养为泉州智能制造产业服务的人才,打造一支本土的产业研发队伍。

  据了解,近年来,泉州师范学院积极推动学校向应用型转变。通过二级学院重组和学科专业调整,建立11个应用型学科专业群,紧密对接泉州市智能制造与数控一代、纺织鞋服、石油化工、海洋食品、电子商务、创新金融、文化创意、体育服务、旅游休闲、航运交通、基础教育等产业链和创新链,努力办好一所以服务福建省和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主要目标的应用型大学。

  李清彪表示,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泉州师范学院在实现战略转型征程中的又一重大举措,对于培养产学研结合的应用型人才、提升办学实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