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意见出台
时间:2016-02-24 10:56: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能力,突破工业转型发展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瓶颈,加大金融对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支持力度,推动工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中国人民银行、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

  《意见》要求加强货币信贷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着力加强金融对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支持,落实差别化工业信贷政策;加大资本市场、保险市场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大工业企业直接融资的支持力度,提升各类投资基金支持能力;推动工业企业融资机制创新;促进工业企业兼并重组;支持工业企业加快“走出去”;加强风险防范和协调配合,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