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羊绒羊毛服装类质量监测 袋鼠羊毛衫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6-03-08 10:15:44  来源:新文化报  共有条评论


   为加强流通领域羊绒羊毛服装类商品质量监管,日前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长春市城区部分批发市场、商场等经营场所,对羊绒羊毛服装开展了商品质量监测。

  检测委托检验机构对商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起球等指标进行了检测。共抽取样品100个批次,其中83个批次合格,合格率为83%,17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17%。

  不合格商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一是纤维含量与明示不符;二是耐碱汗渍色牢度不合格;三是pH值不合格。

  其中上海富典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款号为K28981,规格为175/96A(XL)的“袋鼠”牌羊毛衫耐碱汗渍色牢度不合格。上海拉谷谷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款号为EDI531E312,规格为165/88A(40)的lagogo牌针织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要求,自公布之日起,不合格商品经营者应依据公布的监测信息,停止销售不合格商品。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应注意查看商品标识、合格证,了解商品相关信息,发现疑似假冒伪劣商品请拨打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电话。

  查询不合格商品可登录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http://www.ccg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