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阜康市扎实做好2015年棉花补贴工作
时间:2016-03-21 11:09:03  来源:西部庭州网  共有条评论


   阜康市财政局精心安排,从三个方面扎实做好2015年棉花补贴工作,确保在2016年3月20日前将补助款全部兑付完毕。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阜康市棉花目标价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职责,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及时进行宣传发动,将补贴政策精神传达相关部门、乡镇,为2015年棉花补贴工作指明方向。

  二是确定棉农交售量、补贴标准、补贴金额并公示。阜康市财政局根据发改委提供的“新疆棉花管理信息平台”棉花种植信息、实际交售量信息,认真对补贴交售量和对象进行确认,做到应补尽补。以村为单位制作《补贴公示表》,严格按政策规定核定补贴交售量及补贴数,按程序进行公示。

  三是严格按程序发放资金。阜康市财政局严格执行补贴资金专户管理制度,补贴资金通过专户封闭运行,以“一卡通(折)”形式将补贴资金发放到棉农。

  经核实,2015年自治区棉花价格补贴标准为陆地棉交售量1.99元/公斤,我市棉花交售面积5929.7亩,陆地棉交售量189.51万公斤,棉花补贴资金377.12万元已经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