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润东莞工业城二期:发展纺织服装创意产业
时间:2016-03-26 10:11:51  来源:襄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5日,记者走进位于襄州区伙牌镇的天润东莞工业城二期项目现场,天润集团董事长方清涛向记者介绍:“天润东莞工业城二期项目今年6月正式施工建设,目前已办好300亩地征地手续,土地平整已完毕,项目规划已做好,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图设计。”

  据了解,天润东莞工业城一期工程已竣工25万平方米,二期工程包括2个子项目:天润小纺织工业园和创客创业基地,总投资10亿元。

  当前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十分激烈,该项目如何通过发展纺织服装创意产业求生存图发展?方清涛胸有成竹地说:“一是创客创业。公司已接纳100多名本科生、30名硕士生在这里创业创新,施展才华,他们来自北大、武大等名校。二是品牌创新。公司正计划打造天润服装品牌。三是电商创意。公司成立电商中心,开展电商物流创意业务。”

  天润东莞工业城二期项目交通便利,进行校企联合开发有完善的配套设施,目前已有数名东莞客商前来考察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