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IMF预测今年西班牙经济成长可望超过澳洲及俄罗斯
时间:2016-03-25 11:20: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西班牙Expansión日报报导,国际货币基金会(IMF)在最新一季的全球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西班牙今(2016)年可望超过澳洲及俄罗斯成为世界第12大经济实体,较2014年上升两个名次,估计经济成长率为2.7%(西国估计可成长3.5%),澳洲将可成长2.8%,但俄罗斯分而衰退0.6%。

  儘管西班牙自去(2015)年12月20日大选以后,新政府迟迟未能产生,政局呈现不确定性,但IMF预测其2016年的经济仍可成长2.7%。整体而言,2015年是西班牙自2007年爆发经济危机以来,表现最佳的一年。

  在这份报告IMF也预测西班牙2016年的购买力平价的人均所得可达36,549美元,甚至超过排名第8大经济体的义大利(35,649美元)。2016年IMF预测的全世界前十一大经济体仍与2015年的名次相同,依序为美国、中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印度、义大利、巴西、加拿大及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