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业第一张企业碳足迹证书落户沙田
时间:2016-03-26 10:15:57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4日,东莞百宏实业有限公司举行零碳中和、碳水足迹颁证典礼活动,颁发企业碳足迹等七张证书。其中中国纺织业第一张企业碳足迹证书落户沙田更标志着该企业朝绿色供应链方向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环保工业再上新台阶。

  颁奖典礼上,中国认证中心主任宋向东、东莞市台办及台湾媒体等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其中包括多张中国第一的认证证书。据了解,东莞百宏实业有限公司与3月23日通过了中国认证中心CQC认证的七张证书,这七张证书分别为:中国纺织第一张的企业碳足迹证书、产品碳足迹粘扣带证书、产品碳足迹织带证书。中国第一张的企业水足迹证书、产品水足迹粘扣带证书、产品水足迹织带证书以及广东省第一张中国第三张的零碳中和证书。这七张证书除了表彰企业本身的绿色概念之外,更是将绿色健康理念发挥到更大的空间。

  百宏实业董事长郑国烟:“这是我们公司在进行一个社会的责任,我们有义务来协助整个地球,能够改善这个环境,那么尽我们一份子。希望我们的一个这样的行为能够抛砖引玉,能够带领整个周边企业能够一起往这个方向去推动。”

  颁证典礼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宋向东、上海环境能源教育所部长孙健等领导分别向郑国烟等人颁发证书并鼓励东莞百宏继续发挥绿色效应,朝着绿色升级转型的新型态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