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信部加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 陵城新型纺织产业集群入围
时间:2016-03-29 09:47:25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工信部公布第三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工作组织实施单位和产业集群名单。陵城区新型纺织产业集群入围,为我市首个列入的试点。

  此次全国共有38家单位列入试点,我省共有8家。2014年3月,工信部印发相关文件,以此加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通过试点的带动作用,统筹策划组织、协调政策资源、部署品牌建设,加快培育一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好、竞争力强、附加值高的区域品牌。近年来,陵城区新型纺织产业集群通过壮大规模、拉伸链条,产业产品突出、同类行业集聚、配套企业齐全,形成了“中国纺织看山东,山东纺织看德州,德州纺织看陵城”的格局。 2015年,陵城区荣获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推动奖”和“纺织结构调整突出贡献奖”,其中“产品开发推动奖”全国仅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