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杯”2016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16-03-30 09:35:1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恰逢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之际,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柯桥区政府承办的“中国轻纺城杯”2016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暨中国轻纺城、柯桥纺博会推介会,昨日在北京举行。

  每年3月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日程的专业赛事,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占据“天时”优势,一直以来受业内外人士关注,成为时装周上的事件焦点。

  据介绍,今年的创意设计大赛主题是“品·智”,主办方首次与全球纺织网合作。赛事除了设立8万元“领袖大奖”,还首次设立“时尚匠人培养计划”。

  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已跻身国内面料展会前三强,成为众多知名纺企竞相参展的专业展会。今年春季纺博会将于5月6日至8日在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展位1300个,分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纺机展区,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纱线、原料、创意设计、纺织机械等。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庆辉等行业内人士及近百名媒体界人士出席上述活动,副区长王志强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