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Pertex扩展无PFC系列产品
时间:2016-03-29 15:11:2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功能性布料製造商Pertex 以增加不含PFC(氟碳化合物)的DWR(持久性防泼水)布料来扩展其无PFC 系列产品。该项不含PFC的DWR布料与传统DWR布料非常近似。

  该公司已经将对环境有害的长链(C8)的PFCs(per-和多氟化化学品)从它的产品面裡消除,而以毒害较小的短链化学品(C 6)替代。

  Pertex 身为其品牌选用的PFC的防泼水布料合作供应商长达5年,该公司表示”我们有信心可以达到与传统长效型防泼水布料一样的水準”。

  然而,品牌总监Steve Laycock认为要完全取代传统PFC-DWR还是有障碍须要克服。

  他表示,一个必须解决的关键问题,是无PFC DWR的防污性仍然不如传统的PFC DWR那么有效 – 这可能影响服装的使用寿命。

  不过,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透过新的和现有的无PFC DWR技术的不断发展,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无PFC产品範围,以达到对环境影响极小且能提供长效高性能织物为终极目标”。

  近来,Pertex研发出两款新的高性能的防水透气性素材以满足极轻便的防水外套日益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