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华南城 举行服装小商品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6-04-02 09:52:37  来源:重庆晨报  共有条评论


   3月30日下午,重庆华南城纺织服装、小商品专场招商推介会在解放碑洲际酒店举行,数百组来自朝天门、菜园坝的服装、小商品商家出席了本次招商推介会。

  重庆华南城招商中心副总经理黄晓威先生为商家进行了详细的项目介绍,解读了华南城对纺织服装、小商品商家的租赁政策。 华南城此次为重庆纺织服装、小商品商家推出的商铺租赁政策,商铺租金与仓库租金低至10元/平方米/月,同时还推出了租3年免1.5年租金的特惠,仅需1万元诚意金就可在华南城租赁商铺、仓库。

  在本次推介会现场,众商家纷纷表示,华南城是真正为商家利益着想,这次推出的优惠政策,对商家的发展壮大非常有帮助,他们对华南城充满了信心,期待与华南城共享平台资源,利用华南城强大的市场运营能力共谋发展,将服装、小商品行业做大做强,让生意覆盖全重庆,辐射大西南,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国际纺织服装、小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据悉,华南城国际纺织服装展示交易中心、国际小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将于10月1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