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巴州纺织服装产业需要20万产业工人
时间:2016-04-05 11:02:11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8日,记者从州经信委了解到,随着我州纺织产业的发展,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时,需要20万产业工人。

  近期,随着新疆利泰丝路二期、富丽震纶二期、金富特种纱业二期等项目的建立投产及相关污水处理、热电联产、消防中心、运输仓储、商务酒店、医疗卫生等配套设施的完善,预计需要5-8万工人。

  到2020年,自治州要发展到1000万纺锭纺纱,建成印染、织布、化纤、成衣、家纺产业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产值达到近千亿元,需要20万产业工人。

  今年,自治区将开展纺织服装专业人才引进试点工作,对于纺织服装企业从内地引进亟需的专业人才给予适当的补贴,把人才引进与企业新增就业人数、企业效益提升等数据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