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惠州学院学子获2016“V.GRASS”东华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铜奖
时间:2016-05-04 10:30:56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6“V.GRASS”东华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设计大赛决赛在东华大学举行。惠州学院2013级服装设计工程专业学子叶舒、吴丽敏、江域、陈少丽创作设计的作品荣获铜奖,严燕连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有来自 清华大学 ,东华大学,韩国女子大学,温州大学,台湾实践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厦门理工大学等32所院校的39组作品入围决赛,大赛分为选手现场技术和现场动态展示两项比赛,选手以“风范女套装” 为主题,现场立体裁剪操作,在6小时内完成取布、划线、初步造型、平面整理、纸样拓印、大头针别缝展示。作品的现场动态展示则采用网络媒体直播形式,经过21万人次的浏览,10万人次的投票,加上维格娜丝设计团队的综合评审,最终由专家现场评定。

  据悉,本届大赛由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主办,东华大学承办,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慈溪市希豪贝服装模型、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服装服饰专业委员会等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