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闽台高校在高雄合办服装时尚设计联展
时间:2016-05-16 10:06:32  来源:新华社  共有条评论

   闽江学院海峡学院服装时尚设计专业学生再次受到台湾实践大学邀请,14日晚在高雄市参加第六届毕业动态联合展演。

  据了解,本届联合展演以闽江学院海峡学院和台湾实践大学学生的优秀服装设计作品为主,结合营造主题氛围的动态影像进行展示。两岸学生的设计作品新颖独特,匠心独运,不仅巧用中华文化的传统元素,运用扎染、编织等工艺,也结合西方现代时尚风格,并注入对当今世界的种种思考,可谓一场“青春霓裳的盛宴”。

  闽江学院是承担“校校企”闽台联合培养人才本科项目的院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实践大学合作办学,于2009年5月成立闽江学院海峡学院,通过两岸院校专业合作及“3+1”模式,引进台湾高校的相关课程体系、管理经验和师资,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

  据了解,此次闽台高校联合展演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艺术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深化高校学术交流,增进两岸青年学生的互动与友谊,为未来彼此的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