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纺织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05-23 09:45:39  来源:东莞阳光网  共有条评论

 

  今天上午(5月21日),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大朗校区)举行专场招聘会,为该校高二、高三的400多名学子提供应聘平台,吸引了周边城市30多家企业前来淘人才。

  企业现场淘人才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不少企业派出专人摆摊设点,认真查看学生的简历和推荐表。企业和学生都表示,举办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了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的互动平台。

  企业招聘人员:“主要招些设计方面的,因为我们公司那边主要就是在公司档口有一些款式,如果觉得走的好,我们就需要一个设计师来辅助。”

  应聘学生:“因为学校提前给我们准备这些招聘会,自己就不用跑出去到处找,到处投简历,在学校里面就可以找到较好的,或者是自己满意的工作嘛。”

  应聘学生:“毕竟没有出过社会,然后就想先出去历练一下自己,多积攒一些社会经验就好。”

  56人现场签定劳动合同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广州、东莞等30多家企业参加,以毛织、电商等行业为主。目前,有225人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有56人现场签定了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