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外媒研究称香港仍旧是零售商进军亚太市场首选
时间:2016-05-24 12:04:3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尽管对于很多零售商来说,香港的零售环境仍旧是“冰封”状态,但就目前外媒研究的报告而言,香港仍然有抗拒不了的“魔力”。

  日前,来自CBRE的一份全球零售研究报告称,尽管香港地区的零售业并不乐观,海港城等地的高端租铺甚至租金大幅下滑,但是对于全球零售商而言,香港仍旧以新增73家零售品牌成为亚太市场上国际品牌最为青睐的落脚点。另外,新加坡屈居第二,东京则位列第三。

美国以占比21%的输出品牌成为国际市场新生品牌最多的国家之一

  其实也并不难想象,在2015年内,仍旧有不少的品牌都选择从香港突围进入中国市场,其中,Nike以及Adidas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都曾在香港开设出品牌在亚洲最大的旗舰店,而贝嫂维多利亚,同样选择了香港作为同名品牌进军中国的第一站。

香港进入了零售商最爱进入国家十大排行里唯一一个城市

  另外,报告中还称,除了国际市场期望从进入香港进入中国市场,同样的,不少中国品牌也希望进入美国市场来完成国际化的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