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管理协会携企业考察利通区
时间:2016-05-25 09:29:29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5月22日,中国纺织工业管理协会组织全国知名纺织企业家考察团来利通区考察纺织产业。利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闫浩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利通区生态纺织产业园和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闫浩介绍了利通区基本情况,包括区位优势、要素成本、优惠政策等。宁夏恒丰集团总经理宫波介绍了公司在利通区发展的经历及企业运作模式和未来规划前景等,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峰介绍了产品、机器设备、销售情况等,并与企业家交流了产品质量、色织、针织规格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考察,考察团企业家均表示不虚此行,寻找到了与恒丰资源共享、产品互补、互相合作的结合点,也同时感受到了政府高效、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