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五百职校学生 竞技服装创意设计
时间:2016-05-28 09:16:45  来源:苏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海阳毛衫杯”首届针织服饰创意设计大赛校园行的苏州站宣讲启动,来自苏州工艺美院和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近五百名针织服饰爱好者,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高手征集秀”。

  联合主办方视觉中国社区联合创始人姜伟辉说,本次大赛面对社会专业设计师和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在报名时,只要递交作品照片以及创意说明即可,评委将从参赛选手中择优挑选100位选手,并通过评选规则甄选出9强优秀作品,每位导师确定不同命题,亲自带队指导三组选手,初选晋级的选手根据命题内容进行设计创作,最后将最优质的作品呈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据了解,9强优秀作品将被投入海阳当地企业厂商进行实物制作。主办方表示,大赛希望设计师们能够从创意之初,在针织的传统产业中注入创新、时尚的元素,以顺应时代流行的脚步创造出品质、品牌的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