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年全球服装销售额预计将逾1.4万亿美元
时间:2016-07-12 09:18:20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服装销售额逾1.4万亿美元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称,自2009年以来,全球服装市场增长放缓,现在开始显示复苏的迹象,2016年全球服装销售额预计将超过1.4万亿美元。


  据Sinointeractive称,美国市场预计将占总数的五分之一,销售额逾3000亿美元,其中女性服装销售额占全球服装销售总额的40%。

  年轻女性作为整体销售最重要的贡献者,该机构还对其购买习惯进行了研究。调查发现,美国54.6%的女性(年龄在18至35岁之间)通过网上购买衣服,她们对性价比比较重视,同时这也是影响她们是否购买的最重要因素。

  针对这一现象,环球易购网(Globalegrow)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服装电子商务供应商,其运营主管Leo表示公司已经调整了定价策略。

  他说,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复杂的定价系统,严格保持产品的高质量,针对顾客的购买习惯,系统计算最合理的价格,同时调查产品在该地区受欢迎的程度、

  货币汇率和其他因素。

  目前,该公司女性服装销售超过半数,价格定位在20到50美元。这些产品卖得很快,尤其是购买旺季,如暑假和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