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容城服装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二师合作
时间:2016-07-13 11:45:58  来源:保定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7月5日,容城服装商会与来容城县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代表团签订了《服装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容城服装企业迈出了走进西部边疆的第一步。

  根据协议,容城服装商会将组织当地的服装、制鞋、毛绒玩具等纺织类企业组成一个股份制公司,在新疆铁门关市库西经济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第二师容城服装产业园,利用当地对企业的优惠政策进行服装加工和商贸活动,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问题,带动农牧民增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为企业在基础设施、企业用工、金融信贷等方面提供支持。

  据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位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内,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新疆作为核心发展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铁门关市与容城县虽然相距遥远,但在产业发展上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尤其是在纺织服装产业上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