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亮剑”整治工业小区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时间:2016-07-13 09:12:0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带队,各位副区长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赴福全镇开展工业小区深化整治专项检查。

  检查组逐一对福全镇已公示的12个工业小区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当即决定对8个工业小区实施整体停产整治,对其余4个工业小区要求边生产边整治。当天下午,相关的停产整治通知书已发到各个工业小区。

  昨天上午8:30,阮建尧首先主持召开工业小区深化整治专项检查工作会议,部署具体检查事宜,要求检查组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标准、敢于“亮剑”,真正以动真碰硬、敢于担当的作风与态度开展执法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到福全镇,先后检查了兴联、新迪埠、福全山、赵建、欣华、信诚、五洋、中兴、小任家坂、高晟、邵氏、天洲等12个工业小区,并深入园区内各个企业,仔细检查企业违建、安全隐患、“三废”处置、违章及规范经营等方面情况。

  工业小区是安全生产的“重症区”,也是环境整治的“急症区”。柯桥区工业小区数量多且分布全区,去年以来全区组织开展工业小区及“低小散”企业专项整治,但整治情况不容乐观。为推动各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工业小区规范有序发展,从昨天开始至7月20日,区政府领导分组带队,将对全区经媒体公示的292个工业小区开展地毯式执法检查,每个工业小区都将接受现场检查。在昨天的现场检查中,阮建尧多次强调,我们要像印染产业整治提升“亮剑”行动一样,对工业小区以及“低小散”企业开展“亮剑”整治,向工业小区涉及的违章建筑、安全隐患、环境污染以及现场管理杂乱、无照无证经营、偷税漏税行为等方面的问题痛下决心予以严厉查处,坚定不移打好工业小区整治硬仗,倒逼企业规范经营、转型提升,在全区上下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为“三个柯桥”建设、“三个率先”目标实现提供更加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