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柒牌发起智能服装众筹 上线两月突破三百万
时间:2016-07-13 10:09:47  来源:金投热点  共有条评论

   两个月前,以中华立领扬名海内外的柒牌男装,在京东“尖货儿”平台发起了一场智能服装众筹活动,反响热烈。截止7月8日下午,该款智能服装已获得¥3234805元,是预期目标的三倍多。创意众筹自上线以来,就引发了多方关注,包括凤凰时尚在内的多家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在众筹页面下方,更有不少人直接留言咨询相关购买和使用事宜。

  近些年,智能可穿戴设备掀起的热潮从手环、手表蔓延到了服装市场。研究公司Tractica LLC曾表示,从2013年到2016年,世界智能服装市场的销售额将会有近6亿美元的增长。另据Gartner报告,智能服装的出货量预计也将从2013年的冰冻状态增长至2600万件,成为智能穿戴领域出货量最大的品类之一。未来,智能服装获奖成为可穿戴设备发展的下一个风口,同时也为传统服装业转型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面对挑战,柒牌是走在前面的品牌之一。除了紧跟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发展趋势,柒牌还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助力智能服装的探索和企业转型。此次采用集开放性、垂直性、共享性于一身的众筹形式,一方面通过激发网友参与采集需求,为后续设计提供参考建议;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柒牌迅速找到上下游供应商,促成众筹项目的落地执行;此外,还能够借助众筹平台的大流量,提升柒牌智能服装的知名度,吸引一批较为精准的用户群,为其后续的推广和售卖奠定基础。

  据悉,柒牌早在去年5月就开启了柒牌智能时尚实验室,规划柒牌智能时尚战略部署。实验室集结了一批顶尖设计师团队和只能设备供应商,立足三十七年的沉淀,打造“好看、好穿、好功能、好智能、好科技”的智能服装

  从目前京东众筹页面放出的信息来看,柒牌智能时尚夹克主打时尚商旅路线,拥有搭载苹果、安卓和蓝牙的智能手环、多处隐形口袋和多种可拆装的便携设备,折叠之后可变身单肩包。该设计不仅能够解放使用者的双手,还适宜休闲办公等多场合使用,一件衣物多种功能,真正让商旅变得“轻”起来。同时,该服装具有健康监测和安全防丢等功能,提醒久坐少动的商务人士时刻关注自身健康,在繁忙的商旅途中有条不紊。

  如今,健康监测和智能提醒是智能服装发展的一个主流,借助连通物联网和云计算,挖掘智能服装的使用数据,并结合不同使用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反馈,是其主要的发展方向。不少公司已同各机构、服务商展开跨界合作,投入到了智能服装在医疗和运动领域的研究中去。而同样作为细分市场的商务领域,柒牌智能服装未来如何借助技术在智能、时尚与实用之间寻求令人满意的平衡,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