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蒙古族服装服饰 大赛落幕
时间:2016-07-29 09:12:43  来源:内蒙古晨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7月24日,第十三届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暨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在呼和浩特完美收官。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获悉,在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指引下,在自治区旅游局“10+3”工程和“643X”品牌体系的推动下,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继2009年第六届赛事之后第二次落户草原青城呼和浩特。

  活动现场,灯光与服饰交相辉映,美轮美奂。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德德玛老师倾情演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我的根在草原》,掀起活动的高潮。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布仁巴雅尔的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把观众带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情境之中。配合着优美的歌曲,呼和浩特市旅游局恩格服装服饰代表队款款走上舞台,展示蒙古族服饰独特的风采。电视短片《一件蒙古袍》把一个民族的历史与未来、底蕴与文化阐述得淋漓尽致。

  经过三场激烈的角逐,17个奖项花落各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