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疆2200多名纺织服装企业困难女职工获免费体检
时间:2016-08-01 11:58:31  来源:新疆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尽管老人病重、家庭困难,但企业领导和工会对我的帮助让我倍感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在近日举行的南疆四地州纺织服装行业困难女职工“关爱行动”暨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上,代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女职工发言的阿克苏新雅棉纺织有限公司女职工阿依先木姑丽·麦麦提说。

  随着南疆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一大批当地农村妇女加入产业工人队伍。为切实关爱和保护女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自治区总工会联合自治区卫计委开展了南疆四地州纺织服装行业困难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健康教育服务以及常见妇女病筛查服务。

  据悉,自治区总工会为此次活动下拨专项体检经费60万元,专门用于困难女职工体检及健康宣传教育,南疆四地州9个县市的纺织服装企业共计2200多名困难女职工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