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漳平力争到2020年新增10家以上纺织企业
时间:2016-08-11 08:42:23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笔者在漳平市工业园区三达超纤轻纺总投资5500万元、新增年产1500—2000万米无纺布扩建项目现场看到,4#厂房9条生产线正加紧生产。这是漳平市加快轻纺基地发展的一个缩影。

  该市依托天守超纤、新纶纺织、协龙高新化纤等产业龙头项目,延伸上下两头产业链,加快高档面料服装、制品、工艺品等高端产品开发生产,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力争到2020年新增10家以上纺织企业,建成全国最大的无纺布生产基地、初步建成海西重要的纺织品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超纤革生产基地。

  上半年,该市10个轻纺产业重在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其中,新纶粗纱机提前半年完成变频改造,天守超纤技改项目提前一季度完成改造,协龙高纤项目已完成5#厂房全面装修。

  与此同时,轻纺新增扩建项目建设也全力推进,总投资1500万元的国联轻纺食品级玩具生产项目,1—6月完成投资1026万元;总投资3805万元的协为公司氧化镁工艺品生产项目,已建成投产;总投资4500万元的金富山服装加工生产扩建项目建设也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