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秋季广东时装周开幕 意大利设计师联袂首秀
时间:2016-08-25 16:07:2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广东时装周,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创办于2002年,已成功举办了18届。2016年8月22-28日,邀您参与广东时装周,共同致敬梦想!

  广东时装周作为活跃在时尚舞台上的一个老牌时装周,以“商业,接地气”为ID,成为广东省内生命力最强、影响面最广、举办历史最长的时装周,在国内服装产业中已树立了声誉和地位。

  本届时装周期间,将举办意大利、韩国及广东本土品牌发布会、设计师发布会、服装产业链对接会、服装设计大赛、服装设计展、服装设计师评选以及红棉国际时装周等数十场时尚活动。

  秋季于8月22-28日在广州市举办,以“致敬梦想”为主题,暨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开幕,用人才的力量,重新定义时尚的衡量标准,旨在汇聚全球服装产业高端元素,做强服装产业价值链“微笑曲线”两端,支持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引领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推广打造国际时尚之都。

  秀场模特名单

  观众热血沸腾,期待着这一次时装周正式启幕!

  宣布2016秋季广东时装周,盛大开幕

  时尚名模秀场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