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本(2016)年7月零售业销售成长幅度高出预期
时间:2016-08-22 10:54: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ONS)于本(2016)年8月18日公布之最新数据显示,英国2016年7月零售业销售(Retail sales)相较6月之成长幅度高达1.4%,远高出伦敦金融城先前调查预测的0.2%。

  ON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脱欧公投虽然并未对就业市场造成立即影响,但有迹象显示,英镑大幅贬值后,通货膨胀的压力正在增加,未来将可能削弱家庭的支出能力。

  ONS首席经济顾问Joe Grice表示,今年英国的天气情况较好,可能是零售业销售成长的主要因素,服装与鞋类的销售表现特别好;他进一步分析,英镑贬值鼓励外国游客在英国消费。ONS数据也显示,英国7月的手錶与珠宝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16.6%,是近两年来的最大升幅。

  根据金融时报之报导,家庭支出(Household consumption)包含零售业销售消费、产品与服务之购买,约占英国国内生产总值的60%,任何衰煺迹象都将衝击英国经济。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对于消费者的消费意愿之影响仍不明朗,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消费者是否愿意持续购买较为昂贵的商品,例如添购家中的家具或家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