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2016中国家纺“金销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6-08-30 10:50:20  来源:中国家纺网  共有条评论

  8月23日,上海,2015-2016中国家纺“金销奖”在这里隆重举行。24日,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将要在国家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今晚的“金销奖”颁奖典礼更显出重要意义。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楷模,需要标尺和风范影响。“金销奖”已经举办第四次,逐步成熟并在行业内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各部门、各专业协会领导,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饭店业采购协会,中建材料遮阳分会,各地方家纺协会、产业集群及国内优秀的家纺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等200余人出席了今天的颁奖典礼。

  本次“金销奖”主要定位布艺生产企业和市场,共设置了三个奖项,“中国布艺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窗帘布艺十佳商场”、“中国布艺活力市场”。此次评奖活动由各产业集群、地方协会、专业市场及企业推荐申报单位共72家,符合评选条件53家,通过评委会严格认真的评选,三个奖项共有28家布艺家纺单位获得此次荣誉。

  “中国布艺竞争力十强企业”奖项主要是面向国内布艺行业具有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较强,具有良好社会效益的生产型企业;“中国窗帘布艺十佳商场”奖项主要是面向国内家纺行业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优秀终端门店;“中国布艺活力市场”奖项主要是面向国内拥有较强综合实力和市场集聚度的知名专业市场。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在出席颁奖典礼时发表致辞。他首先对金销奖的获奖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说,2016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见证了我国家纺行业的发展壮大,特别是在过去的五年中,家纺展紧随行业形势,展会服务在历年的基础上逐步提升,帮助企业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实现行业“十二五”规划的目标做出了贡献。伴随我国经济逐步进入新常态,家纺行业面临巨大的挑战,家纺展也在不断调整以适应行业的发展需求,今年展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又取得了一些新突破。

  展会今年主要呈现三个亮点。第一,展会定位更加明确;第二,展会进行了O2O的新尝试;第三,展会以更加开放的理念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