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界采购盛宴十月柯桥上演
时间:2016-09-14 09:15:10  来源:国际商报  共有条评论

  2016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将于10月14~17日盛大召开。柯桥纺博会对实效的追求也得到了众多采购商的认可与追随,拉夏贝尔、七匹狼、波司登等品牌服装企业已连续多年到场采购。柯桥纺博会作为国际知名的面料大展,为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实现精准商贸对接,柯桥本地参展商是其中一大重头戏,内容丰富,亮点颇多。

  绍兴万腾进出口有限公司此次参展面积为160平方米,正在根据目前一些消费群体流行趋势做参展准备,其将选取更贴近于纯天然的棉织物、麻、丝等面料进行参展。据了解,该公司从去年8月15日开始做数码印花,已经可以做特宽幅3.4米的印花产品,如四件套,抱枕等。每一年他们都保持花型的更新5000~8000种,参展总共有五大类产品,针织的涤或者棉,梭织的涤或者棉,以及一些新的印花产品。谈到此次秋季纺博会,该公司销售经理陆泽兵说:“想在此次展会上,通过展现我们数码印花的新产品为数码印花领域做出贡献。当然也想通过这个展会,获得更多地方上的客户,以及结识一些新的客户,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前段时间参加了法国法兰克福布料展会的浙江新星外贸有限公司,为参加此次展会,特意在今年3月份成立了一个产品研发组,把人棉系列从原来的280品种细分到800个品种,分为人棉常规系类、人棉蚕丝系列、人棉原料系列、人棉交织系列等十大类别。该公司董事长王海明说:“纺博会我们定了12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其中40平方米分给还我们公司旗下的美得设计公司使用。这个公司是今年刚刚成立的,算是柯桥地区首家以设计、描稿为主的第三方服务商,是我们参加展会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该设计公司有20多人专门负责描稿、数码打样,定位是整个纺织行业的外包服务,对于柯桥市场来说就有很大的需求量。

  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分色搞为主的公司。据了解,纺织印刷厂要印刷布料,设计稿必须要结果分色,这时就需要用技术手段体现到面料上,该公司就能提供这种技术。这次纺博会,他们将上线拥有这种技术的网站——图来网,该网站可以给更多客户,不仅国内还有国外客户,看到设计稿之后,还可以看到运用到面料上的直接效果。通过网分色技术和3D试衣软件,能体现出百分之百的原汁原味的效果,既省时又省力。该公司总经理张为海说:“普通网站基本以JPG格式上传,我们网站可以以专业软件的格式上传,比如印刷软件、photoshop的PSD格式等,算是国内首创。这些我们可以不用去转格式直接上传,这为设计师和分色师提供很大便利,因为我们网站上可以自动识别上传文件的尺寸、精度等都能识别出来。相信今年展会我们一定会给客商宾至如归的感觉。”

  每年都会参加纺博会的绍兴衣天下纺织有限公司,将这次秋季纺博会参展面积由原来60平方米扩大到96平方米。主要是为了推他们今年上半年新出的印花产品。据了解,该公司之前以染色为主,现在以提花面料为主,主要客户群来源于印度、迪拜和俄罗斯。原先花型设计都是外包的,今年专门找了设计师,开始自己设计花型,为的就是把提花面料和花型配合起来做。去年走量的1000吨面料中有500吨就是花型和提花面料结合做的。对这次纺博会,该公司董事长张飞说:“我们希望做更多的欧美的直接客户,利润会相对比较客观一些。纺博会的客商定位跟我们的产品比较贴切。”

  通过以上企业的精心准备,以小窥大,无论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提花面料、针织面料、数码印花面料还是传统的涤纶,在此次纺博会上应有尽有。其实,纺博会不仅仅是面料供应商采购面料的地方,还是和业内采购商相聚交流的绝佳机会。据悉,柯桥纺博会主办方还将为境外采购商和浙江省以外的服装企业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展会期间也有多趟免费班车往返于采购商下榻酒店与展馆之间。金秋十月,一场专业而精准的采购狂欢等待人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