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十一项签约项目助力乌苏市打造成为自治区纺织基地
时间:2016-09-27 09:40:57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1日,在自治区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上海凯赛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与乌苏市人民政府签约,投资31亿元建设凯赛(乌苏)生物化纤产业园项目;河南周口骐嘉纺织有限公司与乌苏市人民政府签约,投资3亿元建设20万锭环锭纺项目。

  此外,在塔城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还有乌苏市新创盛达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4.1亿元建设15万锭涡流纺生产线项目、乌苏市鑫源纺织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20万锭纺织生产线项目等九个纺织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乌苏市棉纺、毛纺、化纤纺织产业体系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打造成为自治区化纤纺织基地。

  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是建设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重要内容,对于优化新疆经济结构、增加就业岗位、扩大就业规模、推动各族群众稳定就业、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支持下,新疆将逐步建成国家重要棉纺产业基地、西北地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服装服饰生产基地与向西出口集散中心。

  近年来,乌苏市依托新疆纺织服装产业优惠政策,大力发展纺织产业,乌苏市纺织产业从无到有,发展到现在的近百万锭。上海凯赛生物投资31亿元建设的凯赛生物化纤产业园项目等一大批纺织项目的落地实施,是乌苏市突出产业聚集、产业延伸、产业发展需要吸纳纺织项目、实施产业招商结出的又一硕果,将使乌苏市打造成为自治区纺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