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5单位和个人获中国纺织行业殊荣
时间:2016-10-23 15:48:3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公示了2016中国纺织人才建设拟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石狮市祥华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纺织行业“知识更新工程”推进奖,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王荣华被评为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优秀单位(个人),石狮市锦祥漂染有限公司刘卫东、石狮市新祥华染整发展有限公司林松华、石狮新南洋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邱煌凯被评为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此次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99家,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突出人物103名,纺织行业“知识更新工程”专项表彰21场,2016中国纺织人才建设优秀单位(个人)31项。此次石狮5个单位和个人获中国纺织行业殊荣,是石狮大力实施“人才、人口、人气”战略的又一成果。

  近年来,石狮围绕产业人才需求和人才创新创业需求,大力发展专业性、行业性人才市场,积极培育各类专业社会组织和人才中介服务机构,多渠道提升人才服务共建能力。并大力支持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发展壮大,支持产业上下游创建设计工作室。支持纺织面料服装、辅料等产业链设立设计师开发室。鼓励品牌设计师到企业担任首席设计师或兼职设计师。对柔性引进到企业工作的品牌设计师,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协议,对企业销售收入和技术攻关等业绩有明显带动的,每满三年给予每年1万元至2万元补助。鼓励国际知名品牌服装设计机构进驻我市,按实际投资给予2%一次性落户补贴,获得“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及国际级知名设计奖项的,一次性给予50万元奖励;获得“中国最佳男装设计师”和“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师”的,一次性给予30万元奖励;获得“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一次性给予20万元奖励。

  此外,石狮市还积极拓展“产学研”合作纽带,支持院校毕业生到石狮创业就业,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专业人才市场。石狮纺织服饰产业人才聚集基地入选2014年度泉州市产业人才聚集基地。被评选出的优秀人才可享受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生活津贴等11项优厚待遇;对优秀人才承担的、符合条件的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给予重点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