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甬企决心要用创新和科技 将“奢侈”服装做成“白菜价”
时间:2016-10-24 20:36:37  来源:现代金报  共有条评论

   昨晚,PEACEBIRD“鸟人音乐节”暨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闭幕式在启新高尔夫顺利举行,通过服装与音乐的跨界融合,宣布本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圆满闭幕。宁波服装企业不仅收获了订单,还向世界彰显了智能制造的成绩和决心。

  在产业链上下游深耕科技研发的企业大胆把新技术设备搬到展会演示,从全国首款心电监测智能服,到从“一根线进去,一件衣服出来”的全自动化制造慈星全球首家发售;从工人短缺整烫来不及的毛衫制造企业,到自己研发成功国内首台集整烫、烘干、折叠为一体的整烫机,宁波企业家的创新精神窥一斑而见全豹。

  专业展览,精准对接,让宁波不少企业与海内外的客商建立意向对接。首次参展的米多立,展期意向明确的加盟商有40多家,多年参展的Steve&Vivian女装现场就签约了两家来自衢州和温州加盟商,ESBACK女装接到19个加盟意向,此外,智能设备也颇受客商青睐,卡维自动化现场就卖掉了两台,慈星、经纬数控、智腾科技、圣瑞思等收获了比往年更多的意向洽谈客户。在服装节的首届中国“服装产业+互联网”论坛暨对接会上,拇指衣橱董事长张勇表示,要用创新和科技将 “奢侈”服装做成“白菜价”。

  买买买,今年服装节,不仅直销馆人山人海,马威等知名品牌服装被“疯抢”,不少首次参展的企业也旺销。今年,有更多的外贸企业走进展览馆参展,这些名不见经传的外贸企业尾单和样品,因其款式新颖价格低廉而被市民争相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