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双11预售男装品牌+店铺TOP30排行榜
时间:2016-11-01 16:30:03  来源:中国服装人才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1日,天猫双11预售已于21日正式开启,据数据威(ECDATAWAY)旗下产品情报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1日0时,天猫男装全行业热卖店铺排名前五的分别是森马官方旗舰店、Gap官方旗舰店、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优衣库官方旗舰店和Jack jones官方旗舰店。

  而位列天猫男装全行业热卖品牌排行前五的分别是森马、GAP、美特斯邦威、优衣库、杰克琼斯。

  而事实上,记者了解到,去年双11男装最终排名前十的热销店铺分别是优衣库官方旗舰店、Jack jones官方旗舰店、太平鸟男装旗舰店、GXG官方旗舰店、森马官方旗舰店、海澜之家官方旗舰店、马克华菲官方旗舰店、罗蒙官方旗舰店、劲霸官方旗舰店和美特斯邦威官方旗舰店。

  以下为双11预售男装热卖TOP30排行榜详细榜单:

1.男装全行业热卖店铺排行TOP30

2.男装全行业热卖品牌排行TOP30

  特别说明:

  1.本数据榜单来源为数据威【ECDATAWAY】旗下产品“情报通”,数据最终解释权归情报通所有。

  2.本数据榜单统计范围为天猫和天猫国际。

  3.本数据榜单根据销量排名,数据统计周期为2016年10月21日0点——2016年10月31日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