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市外贸服装连锁店查获假冒耐克阿迪9200件涉案92万元
时间:2016-11-03 09:25:59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在乌鲁木齐市四家外贸服装连锁店中,查获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9200件,初步查明涉案价值92万元,这是11月2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沙区分局经侦大队获得的消息。

  办案民警说,今年10月,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乌鲁木齐有外贸服装店销售假冒注册商品,接到举报后,警方迅速开展摸排侦查工作。

  经过大量调查取证工作,经侦大队发现该服装店在乌市有四家连锁店,位置分别位于天山区西河坝前街、水区南湖西路、天山区解放北路北门、天山区青年路。四家服装店主要从事经营外贸服饰,并掺杂假冒注册商品。

  11月1日,经侦大队经周密部署,组织侦查员兵分四路同时行动,前往四家服装销售店突击检查。12时10分许,记者在南湖西路店看到,店内面积约60平方米,共有四排货架,挂着阿迪达斯、耐克等多个品牌的衣服出售,还有大量衣服堆在店内,几名顾客正在挑选衣服。

  一店员称,店内加自己共有两名店员,自己刚来一个月。

  “你们堆放货物的仓库在哪里,从哪里进货。”面对民警询问店面进货渠道的问题,该店员称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老板的联系方式。当民警询问20多岁的女店员时,显得更不耐烦,说:“我就一个打工的,辞职行不行。”

  民警开始对店内仿冒的阿迪达斯、耐克两个品牌服装进行了清理,由于该店到处堆积着多个品牌服装,清点时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定难度。清点时记者发现,在同一捆衣服中,有可能有多个品牌服装

  当天,侦查员在4家店共查获了假冒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的商品,共计9200件,初步查明涉案价值92万元。据了解,四家店的老板为43岁的邵某。

  目前,邵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已被依法刑事拘留。